close

 

三年過去了,友情依舊不斷。


今天星期六,是放暑假以來最最最悠哉的一天。

放暑假以來唯一一天睡到飽ㄝ

果然忙碌久了,閒不下來。




下午兩點突如其來的,去台北地下街逛逛。


一逛就逛到晚上八點了。


又花大錢,Ru Ru  別再花錢了啦



在此要感謝,親愛的表姊之前跟我借悠遊卡還幫我存錢。

因此今日坐火車免錢



和思婷一見面又是聊聊聊,真的好像回到高中時期唷。

唯一,不同的是她現在很幸福唷。


真的,等明年囉。Ya




朋友幸福,看了也高興啦。





對了對了台北地下街的飯好吃。

   07.17 (4).jpg

 

 

要離開了免不了要拍張照:"),期待下次聚餐囉。

07.17.jpg      照片0048.jpg 





有空,請帶我去台北地下街,中壢夜市,打籃球,海邊,山上,桃園,我也要吃豆乾。

還有我最最最心愛的 新明牛肉麵






請保佑我,星期一面試ok:")

賺大錢,花大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