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0504(二) 上了兩節music.

聽了淳淳,說了拔智齒有多可怕

我嚇死了.

 

中午回家,依舊很悠哉

其實心裡怕的要死

下午三點前往恩主公拔掉那長歪的智齒

心裡怕死了,

 

等待快五點多才換我ˋˊ

眼淚一直在眼框裡打轉

(其實偷偷留了好幾滴)

醫生說他壓力大, 我更

 

後來拔完後.

發現不痛,也許是醫生技術好.

也許是麻醉打的好.

下禮拜二回診!!!

哀哀,好麻煩.

 

拋棄了感冒藥,只吃牙醫開的藥!!

 

 

團說拔掉智齒就會變笨,我願意變笨.

我不要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