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言射 董 & 木每 董,一起去美術館(真符合我們氣質)

騎車-坐火車-轉捷運-->好累人




很難得的....

木每 董 、言射 今天是金主。

真棒。

 

在那兒吃好飽。

麵線,香腸,花枝丸,甜湯,飲料。

通通來。

 

不過.......干鍋 三人組

下禮拜,要準備餓肚子了。

 

我弟真的好吵。(雖然我也覺得美術館不好玩)

 




 

三個願望,希望成真。

 

我和木每 的願望快快實現!!!

。R,M,S。

至於言射 董  應該也要實現

 

 

p.s我弟在睡覺前說了一句:美術館真的不好玩,然後就睡著了。

 

我也累了,晚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