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正在聽COLOR的大暴走,我也想暴走。



就像是上課一樣,天天八點起床。(比我自己上課還早太多了。



29天後,我又老了。




過年快到了,好棒。

:D除夕,回外婆家過年。

2/13(六)~2/21(日) In鼻頭角 :)


好幾天都沒有電腦玩。


不過,可以回去外婆家跟大家做伙,好棒。

好高興。






我也想,早點睡。可是我就是睡不著。

已經習慣了,12點以後睡,隔天八點起床。


習慣就好。







我妹說,我是笨蛋。


我要把頭髮拉直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