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

Ru 茹 (2).JPG現在我是大三要下學期的資管生  

離開熟悉的幼保,算一算已經一年多了



當初,亦然決然的離開幼保

(讀了三年高職生涯的幼保兒再加上大一的一年時間,總共四年幼保生涯。)

那三年的高職幼保生涯,All 忘光光了

(可能是了的關係。)

  幼三愛.





老實說,大一嘉義幼保生活,也忘了差不多

(不過,我知道那一年我過的很開心。)

貼貼    運動會  第二名&韻茹&玉圈




來到南亞這兒的資管,很混。

總是以是轉學加轉系生混過了很多。

也遇到了很多人的大大幫忙。

吉娃娃團團.jpg(我的兩位秘書)  EVERY.jpg

 





大二上很平凡的過了。(那時生活只有上課,下課。)

大二下加入了學生會,快期末了才跟大家熟悉。

大三上學生會財經,很累。卻讓我認識很多偉大的社長大人社團,系學會人。

課指組的老師們,一極棒。總是很照顧我

(雖然每天都愛損我,愛開我玩笑。不過,這樣的生活好實在。)

還交了好多好多好朋友!






現在如果問我,有沒有後悔轉學+轉系。

我一定會說沒有



老媽.JPG倪倪和戴老師.JPG倪倪和組長.JPG小君姐姐 (1)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志龍老師.JPGㄚQ畢業囉.JPG小倆口.jpg

DSCN0770.JPGDSCN0768.JPGDSCN0767.JPGDSCN0769.JPG


因為如果沒有轉學+轉系。

我如何認識這麼棒的 大 夥 們 。

每天開開心心,很足夠。


真的,每天都過的  好 開 心 , 好 快 樂 。




9 (1).JPG  





大家 ! !



讓我們一起微笑吧:)




再困難,以微笑渡過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