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
我問:我想打網誌,可是不知道要打些什麼?!

說:打我愛你....

 

一日,早上打給團團叫她起床

結果接的是一位聲音很低沉的......

的.....團團



從此之後-我打給叫她起床。

都是一位聲音低沉的團團接的....

 

Maybe....是她的男人。(我在想)






昨天

吉娃娃,正式成為茹老板娃姐秘書



憲法課,真的好好笑。


<<ㄌㄠˊ ㄗㄠˋ>>

選里長秘訣~~






今天好冷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些記憶,即使想忘卻忘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