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我知道,12月很忙。

但是....沒有想過第一天

就..是這麼的忙,這麼的累。



 

今日起了個大早 (七點半超早ㄝ)

去了學校,為了專題

6台機車11人。大家好像是去郊遊的..

往-眷村-陸光二村出發






那位哥哥解釋的好清楚。

眷村好可愛,我超愛它的門牌 

門牌 (1).jpg  

光陰的故事,某些場景好好看。

可惜...那兒,都舊了。

1493263925.jpg








歸檔,歸不完。

錢,算不完。

課,好多事

自我介紹.專案管理.微積分.專題.通識課還有結算ˊˋ.















回頭望,我的11月。

竟然....沒有曠課,沒有公假。


我乖了,我真的要好好讀書。










今天月亮 好圓

(上一次月圓好難過。原來久了就會習慣了。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