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2009.10.30  星期五

 哥哥的最後一天。

 

佩吟姐姐已經是離開南亞的,傳來的簡訊讓我哭的好慘,好慘。

我會一直記得妳的,親愛的姐姐。(一定要回來嘿!!)

MISS 

 

貼心的新倉哥哥,不讓我陪他走最後一段路-(這樣也好,我不會再哭的很慘。)

然而,我還是堅持去送了他. . . .

不知道他從哪邊生出的杯子. . . . . .

送他走後,還是眼框紅了



總是愛騙我的士晏哥哥,雖還是累著南亞不走。

但. . . 還是離開了課指組。

那張紙,雖然是臨時趕工出來的,還是很感動。

我又送他上路了,然而. . 眼框又紅了。

 

 

送公文,大布丁,Starbucks,新明牛肉湯麵

中壢夜市,由申甲,學校後門宵夜區,貴族牛排



相片006.jpg

 

 

不曉得怎麼開始熟的,

忘了和他們三個憨鬼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~~

 

1 (19).jpg

 

只知道,和他們在一塊,很快樂。

 



現在。他們都離開了,想到就好難過!!








月圓了,不喜歡離別的感覺。











貼心喜憨鬼- miss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