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6月底的幹訊,我到現在才發現我忘了打網誌 ㄝ


7月的傳承很好玩


數之數之,最多三支

數之數之,最多五支

輸的吃水果-西瓜

有個笨蛋很倒楣

一直輸, 就是西瓜王

 


漆弾 , 很好玩

紅隊一直贏!!


最後一次,我一直被打中

現在,我的左手臂有個大大的瘀青

好痛。ˊˋ

 

晚餐=) 烤肉

我烤的 金針菇 真是好吃

議長+西瓜王 很愛吃

 

烤完肉的水球大戰

我又被攻擊

全身溼答答

西瓜王欠我一瓶飲料

超感謝7號房的讓我先洗澡

 

晚上亂跑房間時間又到

唐三藏議長,睡覺會碎碎念

他也很可憐,睡個覺一直被吵


劈腿王,真的很忙

忙著劈腿。電話兩支接不完


西瓜王,好好笑


夜遊,往後走,又往前走

墳墓堆還是會有點怕!!



星星,月亮好美  miss


海水浴場

我們一夥人,去那兒玩


有沙子ㄝ

這一次我沒有被推下大海

只有一點點濕

 

傳承,IS FUN

 good.JPG

 

 







開學時,我就是大三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