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暑假

從來沒想過,這麼快又是暑假

開學時的大三,我想是滿堂的課等著我

一直修修修課 不是被當 是補沒上的

 

 

上星期六到這星期一,三天的歡樂英語夏令營

真的,好歡樂     
有空會補上照片, = ) 很帥的外國老師們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= )  have Childish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人說命運負責洗牌,但玩牌的是我們自己

人生這盤棋,該怎麼下,
並非像買樂透一樣,中不中獎全靠運氣,而是有跡可尋的。

有些人,把欲望視為對手,
把挑戰自己的欲望,設為人生終極目標,
一輩子被金錢、物質、名聲、地位左右……

其實,人生中真正的對手,從來不是別人,
從來不是環境,更不是源源不絕的欲望,

我們永遠的對手,就只有我們自己。

如果能認清這點,那麼,我們就能學會自我檢視,
學會割捨,進而決定自己要過什麼樣的人生,
才能成為人生棋局中的好棋手,


斷超越自己的過程中,尋得內心的自在與快樂。
 

 

 

 

 

又是一本好書,我又想買了

'"人生就像下棋,真正的對手是自己 :讓你放下我執、離苦得樂""的80則寓言小故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