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天在家裡烤肉從兩點烤到五點

烤山豬肉~~

超好吃的唷!!good

不過。。。

因為我肚子痛

沒吃什麼。。。。噢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晚上六點出發

找劉絢絢 ㄚ蕃 ㄚ阮

還沒出發阿蕃就傳簡訊說

我要一杯烏龍綠半糖去冰

王八蛋咧!!

之後帶著妹妹就出發了

出發前先打給劉絢絢

我:劉絢絢我現在要去找妳妳走到鶯歌某處那邊見!!

劉絢絢:ㄏㄚˊ 妳來載我辣!!很遠ㄝ

 

被她ㄌㄨˊ一下..我就去載她了

 

之後載完劉絢絢去清新買烏龍綠!!<<臭阿蕃要喝的>>

再繼續打給阿阮

第一通阿阮沒接

之後打給阿蕃

ㄚ蕃快來丫

三號公園見唷

停好車 ㄚ蕃緩緩的走來

我再打給阿阮

 

ㄚ阮接了

我:ㄚ阮來逛夜市阿!三號公園見

ㄚ阮:噢!不要辣~

我:阿蕃.劉絢絢.都在ㄝ還不來

<<後來ㄚ阮就說''好臘''!  現在要出門>>

 

之後大家都到了

逛夜市去

聊ㄚ聊ㄚ 

已經逛完一圈了

 再繼續逛第二圈

怎麼這麼無聊呀?!

第二圈逛完後

我說走

我們去公園玩

翹翹板。。幼稚的她們~~

跟我妹在玩




這個社會病了。。。真的病了

國中國小生就會抽菸?!

男女都會。。。

這個社會真的病了ㄝ





之後被搭訕

哇哈

幼齒的國中國小生

說要交朋友。。。。

由於實在是太幼齒了

所以  

我們就各自閃了。。。。

 

我又病了

胃痛。還是肚子痛?!

狂拉肚子。。。

噢!!

好痛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