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B  u  s  y

最近有一點小忙

忙什麼?!


小孩 

 

That's right

我忙

可是不煩

very very happy 

ˊˋ小弟弟 回外婆家了

剩小妹妹跟我ㄧ起上學!!

星期五又要帶著妹妹回外婆家~~

我不是她Mom  只是她Sister

這週考完試 

 

隨便它了

哽  

一次破兩個

我又不是故意的



好像真的 大家都變了

不只是妳  妳   妳 

 

還有我 

 

快要向1掰掰了ㄝ

要邁入2 

 

Oh~my  god!!

好快喔

有時間在補上

萬聖節當天之小小聚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