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星期五原本打算和桃子阿番

一起去逛鶯歌老街

結果笨桃子睡過頭。。。

我們下午才出門

阿蕃要上班

我和桃子就在阿蕃店裡打屁聊天

後來我載著桃子

去鶯歌老街

沒逛只是經過晃一晃

還有路過我家外面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5}


我想下次和桃子見面應該是

半年後八


時間過的很快

ㄧ個暑假又過瞭

又是ㄧ個新的開始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
在嘉義的大家丫~~~

我會很想妳們的

可別把我忘暸ㄝ~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