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我和桃子凌晨四點才睡

<<太陽都快出來了八>>

今天睡到中午十二點

佳佳打電話給桃子才起床

結果笨桃子一直睡一直睡  

手機就在屁股那

還沒感覺到震動 

我被她打敗了

因為佳佳要腳踏車

所以我和桃子送腳踏車給她

下午

三點

佳佳腳踏車要還回來了

我就先騎著一台腳踏車載著桃子要去拿腳踏車

好累好累

之後就回宿舍

休息不到五分鐘

我門又去了下一個目標

家樂福 夜市

GO~~

晃ㄚ晃的

先去夜市吃晚餐

之後夜市裡有魚

我買了兩隻小魚

ㄚ番買了四隻小魚

橘子的魚是阿姨給的

現在

210有很多魚 

桃子的鬥魚 一隻

我的小魚 三隻

ㄚ番的小魚 四隻

橘子也有小魚 兩隻



魚缸 有 四 個 魚 缸

好 多 好 多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