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放假   放假  放假
快快放假


12/26星期三下午GO 回家
<我+金門大姐+阿番+美瑩+橘子>

12/27星期四下午 逛台北火車站附近
晚上要去士林夜市 
<我+金門大姐+阿番+美瑩>

12/28星期五 早 上回樹人 下午逛板橋
<我+金門大姐+阿番+美瑩>

12/29星期六 找阿阮.思婷.敘舊
晚上看夜景~

12/30星期日 去木柵動物園 晚上再去一次士林夜市
<我+金門大姐+阿番+美瑩+小倩+桃子>


12/31 金門大姐說要晚上去跨年
<我+金門大姐+阿番+美瑩+小倩+桃子>


1/1星期二 下午回嘉義

怎麼好像每天都出去玩ㄝ
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- - - - - -  - - - --  --
這禮拜又要去住宿舍了
金門大姐快想想八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- - - - - -  - - - --  --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筱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